个人资料

jimgreel

 

文章数量:17

点击人次:116312

博文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一篇让人无法忍受的文章 大话说得太过分了(一)

我的日志

不要把别人当作傻瓜 “经常把别人当傻瓜的人是最大的傻瓜”!

分析事物需要遵守逻辑 随便说一些所谓的“本人这”“本人那”的东西就想蒙哄别人也未免太自以为是了。

声明:以下的个人评论不针对连锁销售,也不针对任何一个人,但是对于唯心主义我们坚决要揭发、藐视、抨击!!!

[@more@]

原文一:

“本人作为连锁销售中的一员,对了解连锁销售的过程以及经历所见所闻现在此以本着客观的态度作出肤浅剖析.同时为了自身事业的发展乃作此文.并谨以此献给在连锁销售行业中打拼朋友以及需要了解连锁销售的朋友. 一、连锁销售的起源 连锁销售最初出于在1859年的美国。由哈佛大学的犹太藉人所创立。起初销售的为茶叶。隐蔽运行19年后才逐渐走向明朗化。各位朋友可以看到而今之美国连锁销售事业之兴旺,在新加坡,日本,台湾卖米都利用了连锁销售。 本人在调查该行业期间,无意中结识了一位美藉华人朋友。曾经问过他美国是否存在有连锁销售,回答是肯定“有,但是和我国现在这个不同。” 在此我想说明两点,在美一个做餐饮的华人都知道可见其在美国的普及程度,而我国可谓知道的人了了无几。"

个人点评:

请问 以上所说的所谓事实其真实性有多大?如何考证?连锁销售最初出于在1859年的美国。由哈佛大学的犹太藉人所创立。起初销售的为茶叶。隐蔽运行19年后才逐渐走向明朗化。各位朋友可以看到而今之美国连锁销售事业之兴旺,在新加坡,日本,台湾卖米都利用了连锁销售。请问您是怎么知道的?第一,你不可能是19世纪的哈佛大学生;第二、你不可能是美国人、或者日本人、或者新加坡人? 那么你获取这些消息只能通过其他资料,我在这里非常真诚的请您与大家分享一下您获取这些资料的途径好吗? "第二点也就是我这位朋友所说的不同,那不同在什么地方呢? 二、合法程度与机会性 其实在我认识的连锁销售行业中也有一位朋友是新加坡回来的,他也提到过我国的连锁销售和新加坡的不同,那么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第一,法律上,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在对连锁销售规范的基础上都以法律的形式进行约束。如美国《反金字塔法》,欧盟的《禁止滚雪球销售法》。韩国的《直销法》,日本《无限连锁防止法》。台湾和香港的《多层次推销管理办法》。新加坡的《无店铺连锁销售经营法》等等,而在我国现行的数十部法律中没有关于连锁销售的法律。 换句话说,在上述国家和地区连锁销售是合法的,那么在中国呢?我有个朋友说过这样一句话,世上的人5%是好人,5%是坏人,还有90%就是不好不坏的人,同样世上有很多事物是合法的,很多事物是违法的,同样也有很多事物是既不合法也不违法的。 那么这些既不合法也不违法的事情能做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根据法律规定:凡是不与国家的法律和利益相冲突的,他就不违法。从我国法律的三个基本原则来说,只要不违背这三个原则就是合法的。 1.法不禁止原则,法律所不禁止的就有我们活动和发展的空间,连锁销售与中国的宪法和民法通则的各项法律都没有相抵触的地方。 2.不溯及即往,昨天所完成的事,不受今天成立的新法律的制裁 连锁经营就是企业的产品通过连锁店铺销售的同时还通过广大的推销员加以推广或由推销员直接把产品介绍给消费者并带领消费认购一定数量的产品并从中获得一定比例的提成。 由此可以看出,连锁销售类别从属于直销。中国本土化直销。 "


原文二:


个人点评:

关于这里所说的合法性: 这里所说的法不禁原则的确有道理,不过想不通,如果国家没有禁止连锁销售,那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是用来做什么的呢?有什么意义呢? 法律所规范的是一种行为还是一个名称呢? 如果法律规范的只是一个名称,那么连锁销售的确没有遭到任何法规的禁止,但是如果一个人把贩毒改为卖粉是不是就可以逃脱法律制裁呢? 《直销管理条例》全文:http://finance.sina.com.cn/g/20050903/09191939675.shtml 《禁止传销条例》全文:http://finance.sina.com.cn/chanjing/b/20050902/1737295290.shtml 是的,连锁销售这个名词的确在很多法规里面都没有提到,但是如果仔细解读以上两个《条例》的话,真不知道连锁销售行业所体现出来的行为动作与《条例》里面所禁止的行为有什么区别? 真让人为难啊,您写的这么好,但是两个《条例》又是国家出台的,我到底应该相信谁呢? 还有如果有一天法律禁止了连锁销售,不知道您认为我们将它换个名称继续运作是否依然可以呢?

原文三:

那么连锁销售和传销的根本区别在哪里呢?

1
营销模式上 传销采用金字塔模式,而连锁销售采用等腰梯形模式。当然,不论何种模式都是上小下大,那么更深层的区别在于哪里呢? 众所周知,传销中皇冠大使级和皇冠级才是财富的享有都。而连锁销售中五个级别却消除了顶端优势。就奖金分配比例来说。越在下面的比例越大。传销1998421中国政府的“不适合中国国情,暂且关闭”为由。禁止这种资本主义经济产物在中国动作。究其原因,有客观的中国环境人为因素所致。更有如下所列的主观不适宜性之模式问题。 1、无限度发展网络数量,形成拉人头做法。终因能力有限尽不到责任形成垫背群体。 2、实行业绩制,必须出现循环投资。经济学家计算需要50-70万资金用于重复投资。 3、财富分配不公。没有竞争能力。 4、成功者实行终生世袭制,不劳而获,下层人员很难晋升。 5、以产定销,层层加价,为假冒伪劣提供条件。 这些特点决定了要成功的经营传销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拥有广泛的社会公共关系。 2、从业都必须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比如知识、交际能力。口才等。
3
、必须有雄厚的资金进行重复投资。
以上条件分析,传销在中国社会适宜中上层社会人士经营与从事,不适宜平民化推广。 而连锁经营运营模式有如下特点与含义。 1.以销定产。无业绩压力。资格永不滑落。杜绝重复投资。 2.利益均等,有竞争。极其负责任。 3.可继承,可转让,合理退货。本人观点:(只代表个人意见) 本人在调查连锁销售期间也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那就是谈到人际网络就认为是变相传销,缺乏一个知

识分子对待事物两面性的客观态度。

1998421日来,现存于中国大地的传销只剩非法传销和变相传销。前者主要是以绑架,勒索为主要特征,而后者则是以套牢获取金钱为主要目的。而对于从事者来说有的只有伤害,故国家明令禁止!本人在调查期间观看过《今日说法》,中国工商总局打击传销处处长吴雁先生的讲话:“介绍加入,人际网络,复式计酬,具备此三者可以定性为传销。”当然“可以定性”也“可以不定性”,那么衡量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首先,无可厚非的说,连锁销售不绑架,不勒索,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一点。包括很多放弃了的朋友,在网上大谈连锁销售是变相传销的朋友无疑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来去是自由的,加入与否也是自愿的。因为这个团队是属于连锁销售类别中除直营销售(RegularchainRC和特许连锁(Franchain)FC外的第三类,自愿连锁(Volantargchain)VC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那些因为放弃而没有客观阐述的朋友,虽然对自己的经历加上了五彩的回顾,但是也像铁一样证实了这个行业的合法性,这个问题在稍后为大家阐述。 其次,它是否能给每个人带来实惠。通俗点说,能够挣到钱就是好东西,能够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更是国家需要的好东西。如果传销能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你想国家会取缔它吗?如果连锁销售能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我相信没有人说他是变相传销。既然是这样国家也不会说它是变相传销! 通过上述模式特点的分析不难看出,朋友可以自己去分析一下,这样的模式到底能否挣到钱,是否能够实现平民化推广。 在这里我要引用的是《天聚连锁商务中心》的试点企业模式。该试点企业以消费资本化理论为指导,把消费看作一种投资行为。简单的说,买一桶5的油和10千克米,(均为优质上等产品),市场价油60元左右,米2.8元左右一斤,可以说对百姓而言还是比较好的油和米,相信大多人都不会买。那么市场价110元左右的东西现在去那买要花200元才卖给你,那就更没有人去买了。的确是的!但是如果花200元买了之后在两个半月之内分三次共返还你180元呢?有没有自1998421日来,现存于中国大地的传销只剩非法传销和变相传销。前者主要是以绑架,勒索为主要特征,而后者则是以套牢获取金钱为主要目的。而对于从事者来说有的只有伤害,故国家明令禁止!本人在调查期间观看过《今日说法》,中国工商总局打击传销处处长吴雁先生的讲话:“介绍加入,人际网络,复式计酬,具备此三者可以定性为传销。”当然“可以定性”也“可以不定性”,那么衡量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首先,无可厚非的说,连锁销售不绑架,不勒索,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一点。包括很多放弃了的朋友,在网上大谈连锁销售是变相传销的朋友无疑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来去是自由的,加入与否也是自愿的。因为这个团队是属于连锁销售类别中除直营销售(RegularchainRC和特许连锁(Franchain)FC外的第三类,自愿连锁(Volantargchain)VC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那些因为放弃而没有客观阐述的朋友,虽然对自己的经历加上了五彩的回顾,但是也像铁一样证实了这个行业的合法性,这个问题在稍后为大家阐述。 其次,它是否能给每个人带来实惠。通俗点说,能够挣到钱就是好东西,能够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更是国家需要的好东西。如果传销能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你想国家会取缔它吗?如果连锁销售能使每个人都挣到钱,那我相信没有人说他是变相传销。既然是这样国家也不会说它是变相传销!本人于20061026办理一张暂住证,到公安机关办理时说明从事职业为连锁销售,写明为“经商”。2007年元月五日又办理一张。写明“连锁销售”, 可见连锁销售已经正在逐步走向明朗化,很多东西也就是要在一片反对声中才能体现得出伟大,所以人际网络这样一个美好事业正是在全国上下大多数人不认可的时候才有其真正的机会,追及以往,在个体户出现时,很多人都认为那是投机倒把,下三滥人干的,股票刚出来时甚至有的人大骂共产党要倒台了,可正是这样一些有胆色的人才能顶住这样的考验。当一个事物从机会性走向普遍性的时候,国民这才一踊而上的去干,又在怨天尤人的说“生意不好做呀”。大家都知道我国的《直销法》有望在今年七月份出台。可是仍然是有大多数人不认可人际网络,好的东西就要用,在国外运行得那么好为什么在中国不行?一句话“国民素质要求等达不到”。所以国家说这是超前事物,并没有说是坏东西。既然太超前,那总有个不超前的,那就是连锁销售。 本人在长达将近两月的调查时间里多次咨询过桂林工商局,公安局,报社,人大、信访办等,凡提及连锁销售均为变向传销。那我毅然大义灭亲,提供所有时间、地点、人数。然而均被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推迟。推辞理由一:这样事情多了,每次遣送回去后。他们要不了多久又来了,长此以往,就任其自生自灭吧!剖析:变相传销是国家明令打击之事物,数以万计人发在国际旅游城市干违法之事岂有任其自生自灭之理。1998418 中国中央政府工商管理局下发了《国务院关于禁止传销经营活动的通知》。1998421彻底取缔传销。3日之内,全国上下2000多万人,可见如果是打击对向的话其力度。推辞理由二:腐败,很多朋友是否考虑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就广西闹得是厉害。广西几乎成了传销的代言人了,其实发起变相传销的人都很有脑袋。否则没有能力给别人洗脑。我相信这类人也会知道广西以前是传销重灾区。在这搞的话没有在其它任何一个地方搞方便。相关部门人告诉我,在广西做传销到处都是:小到乡镇都有,因为腐败才不管。剖析:中国虽有腐败。但还不至于一个省连一个好官都没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干坏事,上百亿资金的流动你以中央会不知道吗?开玩笑吧。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到处都说广西在做传销呢?接下来阐述行政监管――宏观调控。

六.传销的保护膜 去年9月,我的一个朋友写了一篇客观介绍连锁销售的文章,试图贴在个大网站上,可发表了数次均被删除了。以为每年的369月是连锁销售计划的宏观调控时间。 宏观调控即是指以宏观经济目标及政策为导向,国家行政职能部门以行政、经济等手段,为达到某种目的和意义而采取的措施,它是一种正常的经济政策和手段。

或许很多朋友还清楚的记得,去年二手房交易税征收之前,是不是有很多人炒房赚了钱,如果换作是你看到别人买房卖赚了钱是不是很心动,也要去炒一下。当然,如果全国人民都去炒那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的,最倒霉的还不是老百姓。那这时国家能叫我们老百姓不能去买房子卖吗?不能,那怎么办?在很多媒体上报道,国家要控制房价,短时间之内就要下调。甚至还有的地方印发了文件(在我们地方上就有),这时老百姓也就没有几个敢去买房卖了。但是有些懂行的,分析透彻的人就有这胆识,就敢去。看看现实中的房价哪年在下调?至少比工资涨得快!那你能说什么?国家在骗你吗?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经济手段,防止大家盲目的跟风和投机。其实网络媒体本来就是一个大窗口,谁都可以去说几句,但是十句好话往往当不了一句坏话,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连锁销售坚持前总理吴(())的十六字方针:“允许存在,低调宣传,控制速度,严格管理”国家要推广模式不可能在一个地方推广,肯定是全国各地都要推广,那么就要每个地方都要有人去学习这个模式。所以比如说湖南人从业的特别多,就在湖南到处宣传广西搞传销,去不得。那湖南人来得就慢了,而在从业的湖南人在家叫不到人就只有去叫别的省份地区的人,类推下去,这样全国各省市都有人来了解,知道,认可这样的模式,为最终的立法推广奠定基础。

从城市的发展来看,人际网络运用几何倍增原理,虽然大网络倍增速度只有理论的20%~30%,但仍然较快,如果短时间涌入数万常住人口的话也会打破城市发展的平衡,但是又不能不让别人来,所以负面宣传,让人们吓得不敢来。 从人口流出城市看,人员的流动带动资金的流出,一个地方资金流出太快必定会对该地方经济的发展造成威胁。2005年四川光农村贷款11亿流入广西。20061月四川省省长张浩若曾到广西调查资金外流现象。为防止资金外流过快,于是在电台、电视、大小报纸(特别是华西都市报)上做了很多负面宣传:说广西在搞传销。 面对网络媒体等的负面宣传,朋友们要理性冷静的思考,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20061120的桂林日报上刊登了本人一篇揭露连锁销售的报道。现以不争的事实摆在各位朋友的面前的是。广西省数以百万计的人在从事一种神秘的能挣大钱的事业。相关部门在一方面大喊打击的情况下却大力提供活动场所及硬件设施。在外面的传言的和这里的差异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是些怎么的扶持呢? 七、温暖工程、通讯网络、绿色通道及特种税收 根据20035月由中国经贸部,中国工商总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发布的《关于连锁销售的管理文件》中阐述,来宾作为连锁销售基地的温暖工程,来宾原是柳州地区的一个小县城,常住人口不足十万。按城市规化发展学看。这样一个小城市没有理由成立为地级市。现来宾市人口大多为从事连锁销售的人。提升为地级市的理由只有一个,便于中央对连锁销售的垂直管理。那么到底有什么优惠政策呢? 很多朋友都知道,在来宾有许多奇怪的房子,这些都是当地人修的,20035月止,国家共拔30亿到来宾,当地人凭户口每家可获30万以下的贷款,10-15年无息。建成房屋4-6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楼房几乎都有大客厅。每层必备卫生间和厨房。不难看出的统一规化统一布局,那你说每层都有厨房的楼房是自己住的呢还是出租呢?这方面的介绍很多,也就不多说了,当地人习惯叫做温暖阳光工程,到2006年,拔款给来宾已超过150亿。 而且在这里行业内通话是免费的,专门设立“太白网”之类的通讯网络。也许很多朋友会说这样的网络条件不高。那么你有本事成立一个几千人的大网络而且是搞变相传销的通讯网络吗? 银行早九晚五的工作时间,谁也知道,你听说过能在凌晨五点钟取钱的吗?这里就有,习惯上我们称之为绿色通道,银行是什么部门,朋友们想一下能做到这些事情的你那个小团体或地方势力有这样的能耐?

10%的个人所得税,是特种税收,谁有权规定这个呢?有的朋友会说谁知道你上没上税。那么朋友想一下,数百万人在这里,上百亿资金在流动,国家没收到税,那可能吗? 那么为什么国家要对连锁销售进行扶持呢?”

个人点评:

关于三、连锁销售、传销、直销 英文“business”是直销和传销的中文义译。在国外只有直销和金字塔推销法等称呼,而没有传销一词。国际直销学会对简单定义为:商品不通过店铺批发环节而直接零售给消费的都叫直销。它通常满足以下3个条件。(1)无店铺。2。销售人员与消费者面对面。3、消费者的消费佣金为收入来源。

首先,直销和传销的英文单词好像是“Direct selling”这个啊?您的知识面之宽广程度实在令人佩服,行业之幸啊! (未完)下转:http://jimgreel.dsblog.net/b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0131&blogId=7989

«上一篇:连锁销售的生存之道   下一篇:一篇让人无法忍受的文章 大话说得太过分了 (二)»

评论(100) 点击次数(12945)
评论(共101条评论)
  • 颜汝红 说:

    2007-04-30 10:11:40

    这篇文章太及时太有必要了,我也早就想写一篇类似的文章了,可惜没有时间去写,今天看到激流的文章,真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举双手赞成!
  • cedan 说:

    2007-05-02 15:43:18

    扯蛋、无聊与无知!
  • 向群 说:

    2007-05-05 11:58:08

    你好,我是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教授。前不久,我的学生说要在广西南宁成立外贸公司,要我去做帮忙策划。可能各位已经想到了,我学生邀我去考察的项目就是这里所说的连锁销售。作为政治经济学教授,我感到震撼,因为之前我从没听说过这个东西。抱着好奇的心理看了几天,不错,这些人的确“厉害”! 你的文章我都看了,或许很多人认为你的言论有些矛盾,不过个人觉得这正好体现了政治经济学原理,重视事物的两面性,克服了思想上的“左倾”和“右倾”现象。
  • 向群 说:

    2007-05-05 11:58:33

    但是我还是想冒昧的给你提一点意见,当然,看了这么多评论,我认为也你的理论值得去完善和推广,我觉得你还可以分析的更彻底一些,引用一点权威资料,用正规的经济学原理来解释这个事物,并且加以具体的数字说明,逻辑在严谨一些。这样条理会更清晰,也更具有说服力。 当然任何一个寻求真理的人都会遭受一些人的阻碍,但是对于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来说,这算不了什么!加油!!
  • 风吹沙 说:

    2007-05-12 19:03:41

    我们只有成功了,那些不信的人才会明白。 中国人就是这样,这也怕,那也怕。怕到死还是怕。
  • 张长 说:

    2007-05-21 13:54:58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我举双手同意。很多新生事物是难以让人理解的,所以我们不能盲目接受和果断拒绝。如有想从事这一行业的朋友,和我联系13921409426
  • 9e9m400m0f 说:5fkh3h1hgs

    2007-06-17 17:58:53

    k4nlzana kud9f4pp53a64ll1v w58t7ifsknwxp5
  • 耐夫 说:乱纷纷不知所云

    2007-07-12 13:49:58

    读了一遍,正在悟;总的感觉乱糟糟!待悟后再做评论!
  • 唐磊 说:没来了解的人就不知道 ~~~!

    2007-07-21 20:34:10

    只要有胆量就行 ~! 这年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 唐磊 说:huha~~!

    2007-07-21 20:36:05

    本人在贵阳
  • 武继伟 说:07、8、1

    2007-07-31 23:03:50

    做一个有用的人。挣自己钱,这年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想加入打电话13095770591
  • 说:

    2007-08-04 21:58:26

    中国必须走连锁销售的路才能解决中国目前的诸多问题.建议想在这发表高见的先了解后才有发言权.
  • 不得不回复“杰” 说:

    2007-08-05 22:32:03

    呵呵 看来你被洗的不浅啊! 我在想 如果每个做连锁销售 的人都有阁下这么无知 那么真的就没有人再会和我唠叨“发展艰难 困管理难”之类的话了 而连锁销售也该走向末路了 这些道理相信你是不会明白的 还好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愚蠢
  • 0xs3uwzena 说:afn5g0m5yg

    2007-08-10 07:10:18

    1tsp0a87un3vrw3 h8pgl6pqt0930wut qdxr2j9e2da7r
  • 受害者 说:烫了头的方便面就不是面条了吗

    2007-08-20 21:49:19

    说的太好了,我深受其害,我一直在寻找这行业所谓的国家支持上交税务,可是也一直找不到证据能够证明!
  • iblwsio5sc 说:knyujt6hwd

    2007-08-24 10:16:23

    8cng81hzvun gvqwalkaz 7i9328o0h0s7em
  • 张大磊 说:

    2007-09-02 20:02:45

    朋友我支持你
  • 慌慌 说:

    2007-11-04 10:06:52

    何为足愚 /
  • 木 土 说:

    2007-11-18 01:30:32

    写的太好了,我刚从梧州了解‘连锁销售‘’ 等腰梯形成功出局制 我想你一定是一为成功出局者 我想认识一下你 我QQ912665699
  • 迷茫 说:迷茫

    2007-11-18 16:34:59

    究竟是谁还是国家要跟我们开一个怎么样的玩笑呀?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操纵者非要让有生活欲望的人弄的“头破血流,妻离子散”? 吗
  • 迷茫 说:迷茫

    2007-11-18 16:40:40

    曾经我选择了它,又放弃它。现在在左右徘徊。为什么呀?
  • 梦想 说:SAID

    2007-12-05 19:19:22

    这篇文张写得非常好,给那些对连锁销售不理解的人一个诠释的机会,希望他们都能正确认识连锁销售,如有加入的朋友,请加我QQ:842286461
  • 梦想 说:

    2007-12-05 19:26:18

    我现在就在梧州从事连锁销售,它确实是一个平凡人翻身的一个平台,我以前是一年中学的老师,后在外资企业打了八年工,做过六年的主管,后也从事过保险行业,最后来到连锁行业,确实非常好,如有想加入此行业的人可以加我的QQ842286461,一定会带给你惊喜的!正所谓:抓住机会一生富贵,失去机会不说一生白费,但至少会多奋斗30年!朋友,还等什么呢?
  • 彭大哥 说: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2007-12-09 18:34:24

    说得太好了。我也是从业人员我举双赞成有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我13117737027
  • 阿龙 说:

    2007-12-18 15:20:32

    的确 说的很对啊
  • 说:

    2007-12-23 22:12:22

    上面怎么分的钱,知道不?没人会给国家交税的,这叫合法????这叫支持,脑袋进水了
  • 辉煌 说:

    2008-01-04 23:15:36

    我也是一 个从事行业的啊。呵呵!写得很好我想你也是做成功的。很有哲学性,这都是让人觉得很有道理的话。我支持你哦。我一定会干成的,到时候我来找你噶!我还想在说一 句,付出必有回报。还在光望的人赶快行动吧!qq632855640
  • gtuiy n 说:

    2008-01-11 14:37:15

    靠我就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事。。。有什么客观的条件来证明。。他是个好事呢
  • 说:

    2008-01-15 13:19:52

    我最近抱着散心的心态去了广西,这朋友叫了我起码有半年的时间,由于婚变,我去散心了。 去了那里,朋友叫我看她们是怎么工作的,我就跟着去了。开始我很反感,这不是传销是什么?我想,反正我是来玩的,看你们要干什么。由此随她们安排。随着一天天的工作走动,也看到了很多现实{就短短7天},我对这事物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再说也不是有些朋友说的那样吓人,如果真是他们说的那样,那他们就是走进了打连锁销售擦边球的体制。 这里和传统生意真的是两个不同的慨念,也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什么东西都还得自己亲自去看看,也还得看自己怎么去看待这一事物
  • 北方 说:

    2008-01-21 16:02:44

    说得到是挺好,可要实现梦想真有点费劲了,得发展60代到80代,也就是五万人左右,你看得用多长时间把大家叫来那??又得什么地方能放下这么多人啊?想没想物价上张,火车拥挤菜供不应求,每天有几辆火车在运搞连锁销售的人那?真是想钱想的要疯了.呵呵
  • 王刚 说:

    2008-01-25 14:59:07

    真难分清啊 /
  • 王刚 说:

    2008-01-25 15:07:02

    我因犹豫和隐隐不安暂时离开,我亲人还在,现在不知何去何从。
  • 海洋 说:

    2008-01-27 18:45:42

    广西政府,广西的高官。。。 如果这真的是传销,请你们用点猛药好吗??????要真是传销,很多人会死的。(因为行业里绝大部份人都是不能输的,输了就把全部的家人,全部的朋友。也许是一生的辛福都推进了深渊。他们卖了全部的家当,他们没有文化,没有一技之长。他们把一个家族一生的积蓄都当作了赌本)。
  • 欢笑 说:

    2008-02-25 13:59:30

    太现实了~~~~ 有写人真想不通,现在是什么社会了,还怕什么呀!!!!!! 我也 在干呀 。。QQ287754347想了解情况加我吧!!!!!
  • 开始&现在 说:

    2008-02-27 15:08:03

    任何事物都有它得两面性,怎样看待,取决于自己得个人经历。愿意共同探讨得请联系361284531
  • 小龙女 说:

    2008-02-27 15:10:13

    连锁销售本来就是一个新生事物,怎样去用一个正确得心态去接受它和认可它,不要盲目得下结论。邓小平说过: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 音乐 说:

    2008-03-17 14:57:32

    我以前是搞乐队的,后来了解连锁销售过后我们乐队决定先放放,确实是个好机会,只有那些前怕狼后怕虎的人不回进入本行业,只有还没有立法的东西才是商计,和以前抄股票一样,有胆识的人结果发财了,没胆识的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等到大家都认可了,国家也立法的就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了,到那时千万别说,要是我以前抓住了机会可能我现在不是这样的,到那时已经晚了,好好想想吧,找合作伙伴13005985817
  • a啊龙 说:

    2008-03-29 20:44:37

    写的好谁想干和我联系07722217460
  • 安仁客 说:

    2008-04-07 11:32:44

    该行业号称要为国家打造7000万个中产阶级,试问,7000万人拿着1200万出局得要多少钱?相当于全中国14亿人不管老少贫富人均出资50万元之巨!---真是天大的谎言!!!
  • 什么是真? 说:

    2008-04-08 15:20:36

    我的朋友也在广西做此行业,做得很好,没有人们所说的那么可怕
  • hpz 说:

    2008-04-09 14:12:09

    连锁销售是传销的初期阶段!我也是从业者,所以认识很清楚,是好事是坏事自己好好研究一番。从理论上完全不同!运营9年几千万的人再干,那么大的体系不是哪个组织哪个个人能操纵的!!!!国家在操控!每年几千亿的资金谁能拿走!这个行业现在还在壮大和萌芽阶段!最少5——10年后才能为大众所知晓。大众都了解的话,中国社会目前国情和民情还不适合!!!这个行业关键是体验,这比理论分析更重要!因为本土化的运作方式非常科学完美!可以肯定的说是中国未来直销商的哈佛大学!!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胡先生13277133657。
  • 阿乔 说:

    2008-05-10 13:03:29

    有些人根本什么都不了解,胡乱发表评论。还向政府问一些连锁销售的问题,真是脑袋进水,我看真的该洗一洗。那些替美国人卖安利使美国从中国每年拿走170亿的人你们应该理解连锁销售吧,2010年国门就要打开,如果我们没有自己的销售网络,不买自己的产品,那千万个安利企业就会涌入中国,我们将遭到经济掠夺,实质连锁销售是国家的一个战略部署。有些人自己遇到困难退缩了,就说行业骗人,实际是你开始把这个事业看得太简单了,”房薄不会掉馅饼“你遇到了困难说明了这不是掉馅饼。还有那些根本没了解行业的,自以为聪明擦肩而过的,你看不懂说明你没这个福气,不干也蒜了,还到处发言论,等你明白那一天估计也象基金、股票一样成为行业了,你也错过机会了!!!!
  • 老三 说:

    2008-05-24 16:02:46

    说的到是好呀。最近的广西百色打击《连锁销售》想毕大家看过电视也知道了吧? 什么宏观调空呀?有一万湖南人在那边从事,为什么也被送回去了呀。不是 说宏观调控不抓人吗?、那这又怎么说呢??? 搞不懂呀???? /
  • 从事者 说:

    2008-05-26 15:44:48

    那些蠢才给他几百万,也没胆量去拿!!更没能力带回家!!!
  • 妮妮 说:

    2008-06-01 22:43:02

    这事可以做,但要看怎么个做法?的确能赚钱但有捷径,想了解内幕的请加我QQ80717396,保证你会有很大的收获
  • haha 说:

    2008-07-08 00:07:17

    草你妈的激流! 就是你个王八蛋 写的这个 害了多少人!
  • 更高 说:

    2008-07-30 09:28:59

    我想就x发不多,现在任何行业都在用人际,连锁销售就是直接了点,我喜欢直接像12个人相互来会一样,40睡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所以我干了。想的简单干的轻松。哈哈,我叫吃点喝点乐点。。。。。。
  • 江涛 说:

    2008-08-03 21:22:05

    我的认为: 你做了才知道! 我做了 !
  • 刘张 说:

    2008-08-20 16:06:19

    无论是谁执政,无论它被定名为什么,只要积极意义大于消极意义那它就无可非议的是好东西!我们的标准是什么呢?小到区域性协调进步,大到人类共同进步.谁配拥有财富?那些有能力操控它的人!我们通过这种方式锤炼一批人才并把辛苦钱给他们,这不是坏事啊!!!小弟想接交更多志士!15878603550
  • 说:

    2008-08-22 22:56:51

    首先我是从业者,那我觉得版主写得不错,我是从业前是会计那我在行业里的位置也是高起点,我看没必要天天去研究合法与否,警察不抓就不违法。我在广西学到了不管如何都先从经济利益方面去考虑的习惯,我自己认为就是在学习赚钱的思维模式,我感觉任何学校都没有这个行业给我的实习来的这么真切,说这个行业是没有围墙的大学一点没错。从业与否全凭自愿,中国这年头没有人能逼迫我们做任何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我们只是在广西建立了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至于我们的事业或者是生意别人怎么看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怎么做。QQ13728685
  • 真理 说:

    2008-08-28 16:20:39

    相信是事实,不要劝那些不愿意做的人,这么多人,没有危急国家的安全,国家为什么要制止呢,
  • 真理 说:

    2008-08-28 16:42:30

    那些人讲的,什么家破人亡,什么妻离子散,屁话,做什么事,都有风险,做生意,就没有风险了吗?炒股还不是有跳楼的,何况,这个也是自愿的,看你怎么样去做,只要不违背道德良心,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就可以做,
  • 五峰 说:

    2008-08-31 23:08:22

    不知道那些是真是假。又没一个很好的说明。徘徊啊
  • arke 说:

    2008-09-02 19:03:59

    我也在从事,有兴趣的联系我 QQ:80290023
  • 说:

    2008-09-05 14:56:58

    不错,我也在做,想了解;13719669708
  • 政策与国法 说:

    2008-09-10 02:04:09

    是真是假自己去看看不就得了吗?咋这么笨啊,不去看听别人说再多也是枉然。 我国就是这样,很多人喜欢用别人的话来主宰自己的未来。 自己都不去验证哈,别人怎么说就怎么信了。 真是大头猪些。
  • 秦桧 说:

    2008-09-10 13:28:44

    我也做了。可是我没有看到成功人士。我真不知道该怎样去想这个行业,我也想和成功人士聊聊。我的QQ409978762
  • 霟門ー嚥 说:

    2008-09-13 14:25:27

    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去做吧. 也要看自己怎么去想. 只要快乐你也可以去做 不快乐也可以不去做. 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快乐就好 不要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
  • 于心何忍 说:

    2008-09-24 21:16:28

    激流先生: 看来你也算个读书之人,为什么不行行好,干这害已骗人的勾当呢? 党和政府支持农业,关怀农民,免除锐收,千方百计、想方设法让他们能过得好点。 而你鼓吹的“连锁销售”去骗取他们的钱财,于心何忍。
  • 说:

    2008-09-26 00:20:28

    朋友们这个连锁销你千万不能做,全是骗人的,他这圈太大了
  • 痛苦的人 说:

    2008-09-26 00:26:24

    做这个的现在有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激流你还有人性吗!!!!!!!!!!!
  • 淡淡烟草味 说:

    2008-10-02 00:49:32

    这是中国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写得很精辟
  • 龙爷.做过连锁销售的綦江人 说:

    2008-10-10 23:29:36

    连锁销售就是传销!我日死他妈妈!老子做了21份6.98万,做了8个月,我弟弟也是一样的!我们重庆的就是好多人被骗啊!我家的前那是我爸爸妈妈辛苦一辈子挣来的啊,还有些是借的啊!我在桂林做了8个月了解到好多人基本上都是借的钱或者卖车卖房子来做的啊,还有少数是借高利贷来做的,我们这些人都是像赌钱一样不能输的啊!不然就好比要了他们的命啊!我只是想拯救一些还没有加入的人,我每天有好几个人找我了解,我的QQ421254448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可以找我了解!连锁销售我日你妈卖麻批!!!背后面的操纵者些:我日你妈妈!你们害了好多好多人啊!你们生的孩子会没有屁眼的!全家都会死绝的!把老子害惨啦!!!!!
  • 过客 说:

    2008-10-13 17:53:05

    发展才是硬道理。
  • 人在江湖 说:

    2008-11-03 22:42:24

    吹牛!不管戴多少假面具,骨质里透出来的还是那四个字“骗子传销!”!
  • APING 说:

    2008-11-09 19:27:06

    当今社会各行各业竞争日益激烈,要想通过连锁行业致富的朋友,有胆识来电13158215108
  • 反对连锁销售 说:

    2008-11-11 13:37:04

    我对以上赞成连锁销售的朋友感到可耻,这个行业就是骗人的行业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相信这些失去良知的垃圾在此造谣,真的会家破人亡的。切记上面重庆朋友的话!
  • 阿军 说:

    2008-11-17 16:59:12

    连锁销售是中国21世纪的一次重大改革.也是致富的良机
  • 不江湖 说:

    2008-11-29 15:22:30

    支持 做人不要太循规蹈矩,法律说白了就是游戏规则 人为的 在人生的游戏里面 它还只能是一部分而已 的确不要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因为自己有个脑袋 可以实际的去分析 像上面那个骂什么“你妈妈”那位 闻其语 就如同见其人了 对这镜子问问 像你这样的不亏?那做生意的还有几个会亏呢?
  • 阿宋 说:

    2008-12-31 15:34:37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抓住机会,智者创造机会,只有蠢才才会放弃机会。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嗟叹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活越来越艰难,甚至还有些人就在抱怨自己总是怀才不遇而郁郁终生。其实,人的一生机会很多,但最重要的却是今天的机会,我们不一定是智者,没本事创造机会,但我们应该做生活的强者,善于抓住眼前的机会。先知先觉的人总是善于洞察社会的发展规律和趋势,我们也许没有那种智慧,属于后知后觉的人,但跟着那些少数的先知者的步伐我们还可以抓住机会的尾巴成就我们自己,怕就怕那种不知不觉者,在已经有人指引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如果你是一个有胆识有魄力有勇气而又想成就自我的人,不妨从事本世纪机会性最大的行业——连锁销售。 阿宋13195122090,,QQ364374685
  • 小声点 说:

    2009-01-08 21:10:59

    低调点好不!
  • 事实 说:

    2009-01-14 11:59:02

    我是一名从事者,我从事有2年多,我也知道这个行业的内幕。其实这个行业就是个资金运做的行业,你只要有本事做上老总就能赚钱,但前提条件是你的伞下业务员必须和你配合好,知道的事少,心态正。你才能赚钱。在这个行业里你想成为龙就要象古代的皇帝一样,有自己的心腹,要学习刘备~~~~~~~~~~~~~~~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因为我就是做不到刘备那样所以我离开了,我希望做这个行业的人在利益面前能真正的做到感恩。
  • 3355 说:

    2009-02-25 15:18:31

    3355 ----469447928
  • 连锁销售害死人 说:

    2009-03-16 11:27:31

    广州的茂名高州市有好多南京人聚集在河西一带做“连锁销售”
  • 受害人家属 说:

    2009-03-22 15:48:20

    我的母亲是一位老实本份的人,平常省吃俭用,虽然她的退休收入还算不错,但也从不乱花一分钱。 我母亲中年离异,一直都是一个人,而我因为平常工作比较忙,疏忽了母子沟通与交流,退休后的她觉得精神生活比较空虚和孤独。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朋友拉她去广西宾阳参观考察(免路费,人家给买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她被人家拉进去了,买了21份,六万九千八。很快,她就被人家彻底洗脑了,她坚定的相信连锁销售是国家允许、支持的合法行业,家里人再怎么劝说都无法让她醒过来。
  • 受害人家属 说:

    2009-03-22 15:48:57

    后来看了她在宾阳写的感悟才知道,原来,我的母亲在那里每天有很多人在一起跟她说话,聊天,“学习”她觉得生活很充实,比原来一个人在家整天无所事事要好很多。她在宾阳的日子过得很快乐。 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希望各位儿女们,一定要多多关心父母的精神生活,现在城市里的老年人,不缺吃、不缺穿,缺少关怀!!特别是孤寡老人。如果他们的精神生活丰富多彩,快快乐乐的话,而且子女都多多的关注老人的生活的话,那些传销也好,连锁销售也好,保健品骗人也好,怎么可能让我们的父母受骗上当呢? 多多关注自己的父母,特别是他们的精神生活吧,我很后悔没有多多关照到我的母亲,现在拉都拉不回来了。
  • 枯龙 说:

    2009-03-29 11:12:46

    各位朋友: 我给你们打个比喻,一个犯罪份子隐藏在某个城市很难被警察发现,十个也很容易隐藏,一百个我们就当他能隐藏得了,那一千个,一万个犯罪份子隐藏在某个城市还不会被当地的政府机关发现吗?你以为人家市长是傻子吗?我现在在的这个城市有三万多人在从事连锁销售,难道当地的政府机关就不知道吗?要是传销,人家早把你取缔了,人家把西藏动乱都能镇压下去,难道把你小小的传销组织取缔不了。同志们,静下心来用你们的大脑好好想一想。这个世界已经容不得你在冲动了,我们每个人来这都是经过自己的细心了解和考察才决定的。打个最简单的比喻,我如过有一个月没拿到我该拿的我是第一个回家的。
  • 连锁人士的福音 说:

    2009-04-08 17:13:38

    专门为有志于通过努力改变命运的连锁人士(发展困难者,没有运作资金的,市场破坏的),提供帮助和服务。 QQ:728515871 电话:15881907272
  • 家院 说:

    2009-04-14 22:20:07

    广西来宾的连锁销售是民间组织的融资行为,每份3800元,最高可以融资21份,那就等于69800元,到月底返还19000元,其实这19000就是发展下线运作资金,其余的50800元减去500元的产品外,剩余的50300元都是融资到你上面的经销商和头目,这个行业不是销售产品。而是发展下线,就是拉人头,从下线中获取利润,
  • 从何看待连锁销售? 说:

    2009-04-15 11:19:44

    我个人认为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于其在这猜疑,为何没胆一试?80年代的个体户-90年代的股票-你抓住啦吗?2000年连锁销售你了解多少?我希望在门外徘徊的朋友用你的大脑去分析,用你的眼睛去看,用你的行动去证明.听别人的你永远是后者,要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 贾国忠 说:

    2009-04-16 21:06:25

    连锁销售是企业的产品通过连锁店铺同时还通过广大推销员把它加以推广,或由推销员直接把产品介绍给消费者,并获得一定比例的提成。同时推销员是一名独立的团体,为了增大利润,发展事业,推销员也可以面向社会招考自己的业务员,组建自己的体系,业务员也可以面向社会招考自己的业务员,组建自己的体系。而体系当中我们也可以直接或间接拿到一定比例提成,而传统单纯的消费,只能那到自己所消费的提成,没有直接间接可拿,正因为有了这些区别,决定于连锁销售有着更高的利润,它的优越性是难以比拟。
  • 贾国忠 说:

    2009-04-16 22:22:36

    我们的财富来源那里,我们就是来源于每份份额的3800元,我们把它作为一个分配基数100%,又把它分为45%和55%,45%是国税及企业成本和利润,55%又把它分为52%和3%,3%是高级业务员的效益分红,最高不高于10万,最底不底于6万,52%行业又把它以三大奖金的形式发放给各经销商。要想从事此行业请我联系:手机号码13857963516。
  • 贾国忠 说:

    2009-04-17 19:56:03

    当你亲自为行业销售1一2份产品时,你是行业的一名实行业务员。当你和你的伞下体系累计销售3一9份产品时,你是一名行业的业务组长。你和你的伞下体系累计销售10一64份产品时,你是行业的一名业务主任。当你和你的伞下体系累计销售65一599产品时,你是行业的一名业务经理。当你和你的伞下体系累计销售600份以上产品时,你是行业的一名高级业务员。(在这里我给你透露一下作为行业的高级业务员,他的月收入最底不会少于6万)。要想从事此行业请与我联系:13857963516
  • sxyhz 说:

    2009-04-18 11:44:29

    行业很好在于你的智慧是否经的起考验
  • sxyhz 说:

    2009-04-18 11:46:47

    行业很好在于你的智慧是否经的起考验如有兴趣可联系03553660448网站www.sxyhz3660448.veb.xinme.com
  • 贾国忠 说:

    2009-04-18 23:02:22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的晨会由我和李主任主持,在晨会未开始之前,我首先宣布一下会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不准随意走动,不准吸烟,更不准有手机的铃声响起,请朋友们利用两秒钟的时间端正好自己的座姿,打起十二分精神,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每天利用清晨6一7点黄金的时间,从一个个小家庭聚集到一个大家庭来,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朋友都知道我们从事的一个连锁销售,是一个人与人打交道的行业,为了方便以后工作和学习,有必要作个自我介绍,首先从我做起,请朋友认识我,并记住我。朋友们早上好!我叫~来自~推荐人~。13857963516。
  • 贾国忠 说:

    2009-04-19 17:34:55

    随着朋友们一声声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又加深了我们彼此之间印象,万物开天地,小草需要雨露滋润,一快好的钢铁需要千锤百炼,我们的能力在不断重复中得以提高,我们的金钱在不断压缩中得以膨胀,行业将把我们培养成二十一世纪高素质的商人,那我们素质能力又如何挺现呢?就是在每天晨会中不断重复才得以提高,行业赋予我们三项议程:第一项读最伟大推销员简称羊皮卷,第二项激情演讲,第三项经营理念,下面进行第一项:读羊皮卷。由请抓住机会的第一朋友,在上面在站两位的同时,下面只能最多站一位,请朋友们互相谦让一下。13857963516
  • 贾国忠 说:

    2009-04-19 19:10:01

    读羊皮卷短短的时间已经过去,抓住机会的朋友也只有那么几位,没有抓住机会的朋友也不要气妥,它毕竟不是我们的行业的专业书籍,它是一位西方犹太人留下的商业圣经,目前很多大公司大企业都在背读它。我们背读它有两个目的。其一:它文字精练,语句饶口,能很好煅练我们的普通话,朋友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如果大家都用家乡话交流,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带来诸多不便。其二:羊皮卷共分为十卷,每卷都写着一个原则。它能教会我们如何避免失败,从而走向成功。下面进行我们行业的第二项激情演讲,有请抓住机会的第一位朋友。13857963516
  • 好好做 说:

    2009-04-30 14:58:26

    很好
  • 踏实做事,老实做人 说:

    2009-06-02 23:59:02

    建议普通人做普通事,睁眼清楚,了解时别被人忽悠,自己上当后也别昧着良心忽悠人!要了解的话至少需要3-6个月,看看你认识的周围人是否能赚到钱,拿起笔,静下心,好好算他们的帐! 好事不怕说,怕说没好事!最后向你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经侦科咨询一下,听听那里的故事,看看他们处理过多少此类案例!
  • 不知道 说:

    2009-06-08 02:37:10

    请问什么是传销 中国为什么要引进传销 为什么国外可以做呢 世界人都听过鬼 可是谁见过鬼呢 是好是坏 十年后在来定论
  • 不知道 说:

    2009-06-08 02:50:15

    所谓的点评 , 有些牵强 作者不可能是十九世纪的人 你也不可能是秦朝的人 那中国有没有秦始皇 你肯定没看见你母亲生你 那你是不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走路 你的说法不敢苟同
  • 蝴碟 说:

    2009-06-08 10:17:58

    一个新生事物必然有一个接受的过程,这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抓住机会成就自己,人剩能有几回搏,此时不博何时博。 诚交朋友 13838818018
  • 教授 说:

    2009-06-29 17:46:17

    的确是好事,说不好的都他妈的什么也不知道,乱叫。就像听人家说马季下个鸡蛋鸭蛋什么的。
  • wz-xa 说:夕奥8

    2009-12-06 14:35:38

    一个谎言把我们这些平凡人忽悠到两广地带,交流加3264151。我呆了3个月自己的5万都扔里了回家都是跟朋友借的车费。。说是投资3800就能赚到380万,这个钱是可以赚的到,可有多少人真正赚到这笔钱了,这个行业不适合所有人去做,尤其是像我们这种平凡人,一没资本,二没人脉,可以说失败的人绝对比成功的人要多很多。我们在当地的吃喝 拉撒睡 这些都要钱,我们只给当地的经济带 来了变化,有的人却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想想我都心寒。。欢迎有同经历的朋友与我交流 我回家没有任何人能理解我的心理没地方诉苦。交流加3264151。
  • 匿名网友 说:无法弥补性灵的创伤

    2010-03-25 22:20:54

    我就是受害者。光说利,但从不说比。等你投入后运行一年多就后悔了,但也没办法。下面都是自己的亲属。朋友。我选择放弃。
  • 匿名网友 说:博金谈15

    2010-04-04 13:33:24

    安逸现状、自以为是的人不宜从事此行业——连锁销售,所以我们不能盲目接受和果断拒绝一个新生事物,让有胆有识的人先富起来。
  • 匿名网友 说:连锁销售与异地VS网资

    2010-07-15 15:06:24

    网络连锁销售,和异地的运作模式差不多,但门槛更低,重要的是在网络上邀约人的问题解决一大半~~现在现实生活中走到后来连邀约人选都没有的情况,在网上根本不存在,所以真正解决了一些认可行业但又邀约不到人的朋友们,至今我加入网资才几天,已有许多朋友加号进行了解,并已经有朋友准备加入,这让我真的看到了希望!本人真的觉得连锁销售是个好行业,但个人的能力和运气是没有办法预计的!试问如果知道自己会失败是这个原因,还有谁会冲动的加入?想具体了解网络资本运作或跟本人进一步探讨的朋友可以加本人的网 QQ1103303865 选择好的团队就等于成功了1半 电话 13160859603
  • 匿名网友 说:VS

    2010-07-15 15:07:09

    网络连锁销售,和异地的运作模式差不多,但门槛更低,重要的是在网络上邀约人的问题解决一大半~~现在现实生活中走到后来连邀约人选都没有的情况,在网上根本不存在,所以真正解决了一些认可行业但又邀约不到人的朋友们,至今我加入网资才几天,已有许多朋友加号进行了解,并已经有朋友准备加入,这让我真的看到了希望!本人真的觉得连锁销售是个好行业,但个人的能力和运气是没有办法预计的!试问如果知道自己会失败是这个原因,还有谁会冲动的加入?想具体了解网络资本运作或跟本人进一步探讨的朋友可以加本人的网 QQ1103303865 选择好的团队就等于成功了1半 电话 13160859603
  • 匿名网友 说:我的看法

    2010-07-27 16:04:25

    看了这篇文章,任何一个行业他都有人会说好话有人会说不好的。所以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就要坚持干下去。人一定要有超前的意识和思想 不要瞻前顾后 一直走到底才会有丰收
  • 说:

    2017-03-02 19:39:20

    自私不是过,贪心不是错,无知才可怕。没有人骗人,都是自己骗自己。想分别人钱,先得被先加入的人分,就这点事。满街贴告示,也有不识字的,都看告示,还有不识数的。愿赌服输,何必纠结。想明白事理就要学习,有时候不交学费是学不到的,交了学费照样愚蠢不是也大有人在吗?
用户名: 密码: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请先登录。